昨夜风起,我站在高高的屋顶往远处望,天空没有星星,漆黑的夜晚笼罩着浓浓的思念,“哥哥,你在哪儿?我好想你。”风在耳边嘻戏,仿佛你在说话:“楊楊,我想你了。”顷刻间,泪水顺着脸颊流了下来。我不知道此刻你的心情,而我沉浸在无限的暇思中无法自控,让所有的思维再一次活跃,希望能相依相偎,愿孤寂的灵魂在彼此的靠近中取暖,靠近你温暖我。

      我掩面而泣,伏下身子蹲在高高的屋顶上,远望,黑暗中似乎有一双温暖的大手环抱我颤抖的双肩,柔柔的声音从耳边传来:“楊楊,我看你来了。”冷风中我清晰地看见了你柔情四溢的双目,突涌上来的温暖让我扑向了迎面而来的怀抱。一个踉跄,我从高高的屋顶上掉了下来,在无知和幻觉之间,在无人的黑夜中呻吟,我被自己的梦喂养,等待和挣扎在一个被泪水泡洗过的黎明,裹着晨曦让意识清醒。
  我又一次梦到你了……



评论(2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