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场不大不小的雪如期而至,洋洋洒洒地飘落下来。天空,灰蒙蒙;地面,白皑皑;中间呢,白白的雪花飞舞。

    ——瞧它们,那么的自由自在,潇洒自如;

    ——瞧它们,如此的随心所欲,无拘无束。

    这时候,我有些羡慕这漫天的白雪了。我喜欢雪,喜欢雪的晶莹剔透,冷艳和清美的花色,雪是那么的静美,那么的和谐。

  雪轻吻着我的脸,我的眼,我的唇,吻着我所有裸露的肌肤,雪是那么的清凉透彻,沁人心脾。

  我延展地伸出手,想去抚摸这份轻盈,转瞬间绚丽的美黯然成了盈盈的泪滴,柔柔的眷恋在我的掌心里。这是一种凄美,是一种浓浓情愫,是一种生命里依然不改的眷恋。

  我抬起头,仰视着灰色的天空,恢濛之中凝成的却是洁白的雪。顷刻间把压抑的心扉点缀如此纯洁。

  我此时的思绪在飞在游荡,这是一种无法说出的感怀。深深地吸一口气,里面有清凉,有清澈,有一切不被人知的世界。

  慢慢地我闭上双眼,我在畅想着我是一片雪花,我还想说什么,怕惊扰了这片纯静的世界。

评论(3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