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时候:是什么时候,也只是通常的时候;我很迷惑人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的“有时候”??????

     有时候:我会说好累;也有时候会说好闲!

     有时候:我会说好苦;也有时候会说好甜!

     有时候:我点灯后才可安眠!

     有时候:我却在白日里蒙头就睡!

     有时候:好想用酒来买醉!

     有时候:却滴酒不沾人已醉!

     有时候:要留的留不住!

     有时候:该拒绝得拒绝不了!

     有时候:我很寂寞;只是不知这寂寞从何而来!

     有时候:我很无奈;只是不知这无奈从何时开始的!

     有时候:我哭了;只是想用泪水告诉自己我的心还活着!

     有时候:我感觉好失望;但是不知又在什么时候重燃了希望!

     有时候:我体会了分离的痛;但是不知又在什么时候珍惜着相聚的美!

     有时候:我明白了必须割舍;但是不知又在什么时候知道了终要抢夺!

     有时候:我情愿享受一种孤独,因为打破一种宁静,是我的一种罪恶!

     有时候:我向往一种生活,因为心情总被一种意外打成一种旋涡!

     有时候:我情愿等待一种失望,因为怀念一种美好,是我的一种软弱!

     有时候:不管怎样的努力也不会得到快乐,只是不努力会更加的失落!

     有时候:明知知足只是自欺,只是不知足将更加的痛苦!

     有时候:明明知道自己应该舍弃,却还是不离不弃!  

     有时候:明明知道自己应该面对,却还是在逃避!

     有时候:明明知道自己应该狠心,却还是那么痴心!

     有时候:明明知道自己应该放手,却还是死抓不放!

     有时候:明明知道自己应该忘记,却还是牢牢的记住了!

     有时候:明明知道自己心情不好,却还是找些忧伤的歌来听!

     有时候:会觉得特别特别的累,生活里的惊喜越来越少,不如意的事情越来越多,曾经知足的心越来越难以平静!

     有时候:会特别特别的容易感动,好像每一次都是生命里的最后一次掉眼泪,那么泛滥、那么难以自制!

     有时候:感觉活得特别特别的没劲儿,似乎一切都与己无关,欢乐的各自欢腾,悲伤的径自哀鸣!

     有时候:会觉得自己一无所有,甚至一无是处,一无所知,悲伤时无人了解,欢乐时无人共鸣!

     有时候:会发现快乐就像自己身后的顽童,仅一转身便可看见他调皮的笑脸,阳光般的眼神,将温暖直直的投入心怀,不再寒冷,也不再绝望!

     有时候:真想让日子就这样停下来,让一切不再变化,不再空洞;让一切的遗憾停留在此刻,让一切的美好永不褪色!

     有时候:真的想把自己封闭在自己的空间里,拒绝任何人,也就拒绝了伤害!

     有时候:就想静静的发呆,知道这样不好,但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喜欢上这样的感觉!

     有时候:想我到底是什么性格,认识我的人都说我性格开朗,但一些过往似乎就是放不开!

     有时候:很迷茫,很害怕,这个世界真的很要人迷茫,不知道该相信什么?

     有时候:很难过很难过,但是无人诉说,不想要家人和好友担心,只想要她们看到阳光的我,最初的我!

     有时候:心很痛很苦闷,只是无法释怀!

     有时候:才发现,这里是我的避风港,喜欢深夜随意敲打心情!

     有时候:我会相信一切有尽头,相聚离开都有时候,没有什么会永垂不朽!

     可是我,宁愿选择留恋不放手,等到风景都看透,到那时不知道谁会陪我看细水长流!!!!!!

评论(7)

热度(34)